上星期去的地方 我居然拖到現在才發文!!
Frankie在英國流浪的第一站----Cardiff
因時間關係我只去了Cardiff Castle
下次再去別的地方逛逛

Cardiff離我住的城市很近
約一小時火車
以前就去過, 只是沒去觀光

這城堡需要入場費
我覺得英國所有城堡的收費都滿貴的耶
學生票(自己逛): 9英鎊




↑ 看到最上方的騎士嗎?

它是城堡的標誌

不覺得很帥氣嗎?


↑ 這是威爾斯的龍!!
在威爾斯的旗上你會看到它的!!


↑ 城堡四周都有景點牌子
票價包括導遊器
只要輸入編號就可以聽到相關的介紹


↑ 大炮N支!! 不過覺得好像差了點耶






↑ 我好愛英國的這些玻璃!!
超美的啊




↑ 你看這裡的天花板多誇張!! 這城堡的主人到底有多少錢啊
我要是睡在這, 肯定睡不著
金光閃閃誰睡得著啊!!!




↑ 連木做得那麼細緻


 又一個富麗堂皇的天花




↑ 放我出去啊!!!!


牛頭變鹿頭?!


↑ 馬面?!!!!
牛頭你去哪了??


↑ 有沒有發現這裡的燈都好美啊


↑ 天花上居然有天使?!!












↑ 我相信你在那時候是帥哥!!




↑ 我去那天剛好有人在結婚@@








↑ 有沒有看到這樓梯!!!
有畏高的朋友請不要上去
上去後更嚇人






↑ 我要離開這裡啦!!!


↑ 我看到這牌子都不相信我多steep
當我走完後心裡OS: 這樓梯應該重建, 這牌子應該要消失!!!!
而且樓梯是空心的!! (就是階與階之間可以看到地下那種)




↑ 你看!!! 這真的不是人走的樓梯!!
我沒有畏高都超怕的, 完全是一步一驚心啊


↑ 我在導遊器中聽到, 這城堡以前有護城河
請不要告訴我這是護城河







↑ 超級美的鐘樓!!!


↑ 偷拍一家三口吃東西XDDDD



逛完後, 去了精品店






↑ LOVE SPOONS好像是威爾斯特有的樣子
我的城市也有, 請不要以為很便宜!!!
全都超級無敵貴
好像是手工做的

同場加映

逛完城堡後, 去了市中心
看到有這個玩!!!
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的
我也想玩呢...



在市中心看到一間很特別的店
裡面的東西都好美
每件都想搬回家




↑ 戴眼鏡那個超有型!!


↑ 連大笑佛都有??!!


↑ 這些擺設超美的!!!
一套大大小小, 好想買回家啊>"<


↑ 還有大笨象呢


↑ 這個我超愛的!!!
有誰結婚我一定送給他們!!!!
我本以為這些擺設會很貴, 看價錢原來不是
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呢!!!
真的好想買喔








這些都很可愛!!
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>.<

 

謝謝大家收看
喜歡我的文章 就給個『推』吧 :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ardiff Castle
http://www.cardiffcastle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蕃茄 的頭像
    蕃茄

    ms.蕃茄的流浪手札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