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 這飯團是不是握得很美呢...
巧手真的就是巧手
做什麼都行XDDDDD (虧你講得出口)

昨天我做了些飯團!!!

世間難得的美食啊!!
超級好吃

 
↑ 材料很簡單, 有壽司飯跟泡菜


↑ 最重要的就是它!!
我的秘密武器~~~~飯團模型
不要告訴我你真的相信我是用手握的吧?!!


↑ 這模型厲害極了!! 還有後面
留過來看, 還有個小小三角型


↑ 很簡單的做法, 先放一些飯, 再放上泡菜, 最後再放些飯
然後再做模型的蓋子用力一壓, 就行了!!


↑ 你看一個個飯團就誕生了
有大有小~


 再包上紫菜就是泡菜飯團了!!!

這飯團做出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!!!!!!
吃下去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!!
最簡單的食物卻有最幸福的感覺!
世間難求啊~~
泡菜跟飯完全融合在一起
達到另一種境界 (仙界)
沒想到那模型會那麼好用!
Frankie在香港買的, 我另外也有買一個做壽司卷的模型
但做出來完全不對勁
我本來也不看好這個飯團的模型
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!!
 
拜託請不要再叫我雲吞手
請叫我飯團手XDDDDD

 
謝謝大家收看
喜歡我的文章 就給個『推』吧 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蕃茄 的頭像
    蕃茄

    ms.蕃茄的流浪手札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