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回到家就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倫敦的一切
這次去倫敦流浪真的沒做錯選擇
有很多難忘的事 也做了我一直很想做的事
喝下午茶!!!

Frankie在英國tea council中選了一間喝下午茶
當中有不少都很有名,但價錢很貴
我選了一間價錢適中的

這是swissotel
傳統下午茶25英鎊
11am - 1:30pm
6pm - 7:30pm
這兩段時間會比較便宜 價錢由18英鎊起
*設12.5%服務費

先來看看酒店喝下午茶的地方吧
就在正門口一進去
雖然是在正門口附近 但不會給人很吵的感覺
也許跟我喝茶的時間有關係吧
我訂了6點的桌子

 

我花了點時間去找喝茶的位置
門口並沒有指示
完全就是很低調的下午茶
 
 
↑ 找了個服務生問, 原來沒去錯地方^^"
她說在等我, 叫我隨便找個位子坐
然而就送上用餐的用具
 

↑ 


 每張桌子都會蠟燭跟玫瑰
 

↑ 我點了traditional english tea
 

↑ 好大一壺茶喔
我喝完後覺得好飽
感覺是喝飽多過吃飽
 
 

↑ 這是一個食物.... (廢話!)
其實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
吃了也不知道是什麼
但確定的是它有酒!!!
小小一杯但酒的份量還滿多的


↑ 主角來囉
看起來好孤單喲!!
三層塔一來我就覺得好少喔
我花那麼多錢就吃那一點點東西?!!!
誰知一個人吃份量剛剛好
服務生端來時會一一介紹這些甜點



↑ 最上層有三文治
 

↑ 不知名物體(左) 馬可龍(右)
左邊的還滿好吃的!!! 
 

↑ 巧克力(左) 不知名物體(右)
那巧克力真的很誇張, 一整個都是巧克力做的, 很甜
 

↑ 青瓜三文治


↑ 忘了是什麼的三文治
 

↑ 火腿芝士三文治
 

↑ 三文魚三文治!!!
這是我的地雷, 我不愛吃生的魚!!!!
 

↑ 吃完三文治後, 服務生換了碟子
拿了這個鬆餅的我 (這是鬆餅沒錯吧?)


↑ 加點果醬
 

↑ 整個變超級無敵好吃!!
我好愛吃!!!
 

↑ 我以為這個是冰淇淋....囧
吃下去後發現它不是!!!
它是類似奶油的物體
我好糗啊!!
它的形狀顏色都很像冰淇淋啊!!!!

終於能喝到夢寐以求的下午茶啦!!
人生還真的要喝一次
見識見識一下!!!
我當這下午茶是晚餐
喝完後趕去看歌劇!!!!

這酒店還滿不錯
氣氛挺好, 當時只有我一個afternoon tea
我猜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好奇怪XDDDDD


謝謝大家收看
喜歡我的文章 就給個『推』吧 :)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wissotel
http://www.temple-place.co.uk/index.htm
位於Temple Station (Underground)
上路面後左轉就看到
*敬請預約

UK Tea Council
http://www.tea.co.uk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蕃茄 的頭像
    蕃茄

    ms.蕃茄的流浪手札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