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來香港發現馬路上多了這種巴士
這種巴士叫做「人力車觀光巴士
我當初還以為是真的人力車而不是巴士XDD

人力車觀光巴士是上層開薘巴士來的
在香港開薘巴士比較少見 但普遍都是觀光巴士來的

這次我會介紹人力車觀光巴士是因為我對它感走的路線興趣
((我也想去坐))

人力車有兩條路線 分別是H1H2
H1懷舊之旅 途徑中西區, 中半山, 一些傳統風味的地方
H2動感之旅 途徑灣仔, 銅鑼灣, 中環等

觀光巴士會由中環碼頭開出 全程約50分鐘 班次每隔30分鐘一班

一天票: HK$50 可以無限次乘坐


巴士公司真的很有心去營造人力車這個賣點


中環某處巴士站 乘客要認清楚 不要上錯車喔~


巴士站清晰地例明路線圖


這是位於中環碼頭的總站
大家可以在此買一天票
如有問題乘客可以問站長

本人比較推薦H1 [懷舊之旅]
巴士途徑的都是些有歷史性或有特色的景點
例如:海味街, 樓梯街, 舊中區警署等
有些地方我都沒有去過
我也想去坐坐看 不過價格有點貴,不太合我

H2 [動感之旅]路線感覺有點普通
要看個人行程安排跟興趣囉

假如你已經來過香港好幾次
對香港歷史文化也感興趣
不妨考慮一下人力車觀光巴士吧!!
可能會發現香港別的一面

謝謝大家收看
喜歡我的文章 就給個『推』吧 :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人力車觀光巴士
>>官方介紹<<

延伸閱讀
【香港。吃喝】勝香園
【香港。玩樂】天星小輪+富豪雪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蕃茄 的頭像
    蕃茄

    ms.蕃茄的流浪手札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